close



陪月姨姨走了,為了可以令我慢慢適應生活,船生請了一星期大假來陪我們,這個星期,我們就輪流湊著Beku及Miku,同時,我要計劃每天的Schedule,好讓我能夠順順利利地照顧兩個囡囡。可惜的是,因為妹妹的食奶時間還未規律(有時2小時,有時3小時,有時又可以睡耐D晏D食),所以到現在這個Schedule還未定型,只有一個初型,希望一齊可以慢慢定下來,一齊都順順利利吧!

船生就襯著這個假期把壞了的相機拿去維修,取機當天,還帶了Beku一同前往,順便帶Beku去行街街(沒有Beku在身邊,只需照顧Miku的話,真的輕鬆很多),Beku到了Canon的維修中心,那裏有一個小ShowRoom,她好像把那裏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把人家的小矮櫈搬來搬去,又要坐上這張又要坐那張,玩得很開心似的。從相中,我發現小矮櫈的排列是順序的 (由左至由:粉紅色,藍色,綠色)我問船生,是Beku自己排的嗎?他說是,不過他也沒有留意小矮櫈的顏色次序,是Beku自己排的?還是那裹的櫈本是這個次序,Beku只是順序搬運而已!



取了相機後,船生就帶Beku到了舊水警基地的位置,現在已變成新的購物區,船生說那裹建得很美,拍照真的不錯!不知何時我們可以一家四口去那裹逛逛呢?



每次出街,Beku都很喜歡看車車,不論是巴士,的士,私家車... ... 女孩子也如此喜歡車子,長大後應該會像爸爸一樣喜歡揸車車嗎?




是時候回程了,今次船生帶了Beku去坐船,嘩!很久沒有坐過了,Beku當然坐得很高興!



之後又帶她坐巴士(平時我們坐得最多的是地鐵,所以坐巴士,對Beku來說也是很新奇的!) 這天的行程十分豐富,未回到家Beku已經在巴士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