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我都盡量抽一段時間,等佢地兩姐妹可以相處一下,讓Beku多一點保護及照顧妹妹,讓Miku妹妹多一點認識跳跳紮的家姐仔。

通常在午睡完及飲完奶的時候,我會將Miku妹妹放在大床上,然後就跟Beku在床上玩遊戲,一邊玩一邊跟Beku說:“妹妹望住你笑呀!““妹妹話Beku姐姐好叻女呀... ... " 有時又會叫Beku跟妹妹玩,總之就讓Beku多點接觸妹妹,培養跟妹妹玩的樂趣,同時,又要妹妹開始認識,除了有餵奶媽及餵奶爸之外,還有一個會跟她玩的好姐姐Beku !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有時Beku玩玩吓都會走去同妹妹玩吓!而妹妹呢,雖然還未懂得坐及企,但她的視線已經告訢了我,她正在留意Beku的一舉一動,而且是很有興趣!每次,只要Beku姐姐在她面前走來走去,跳來跳去,她就會變得很心野,奶都不喝呢!

暫時看來,兩姐妹的相處也尚算不錯!希望日後真的能成為一對好姐妹,一齊玩一齊食,相親相愛,互相愛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