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有時間,或心血來潮的話,便會弄蛋糕給Beku吃。我很喜歡這個Madeleines食譜,因為做好的面糰可放入雪櫃,翌日才拿出來焗,Beku很怕我用攪拌機的,可能開啟時發出來的聲音很嘈吵吧,尤其是KA。所以,盡可能我也避免日間弄蛋糕,免得材料準備好晒之後,突然因為Beku&Miku扭計而停工就麻煩了。

這次,早一晚弄好面糰,翌日起來便和Beku一起焗蛋糕,好一個親子活動呀!Beku一聽到有蛋糕食已經開心不已,再知道是自己有份制作的話,就更加開心到彈起。等妹妹長大點,我地就可以三個一齊整野食,我記得細個同媽媽一起搓面糰弄湯圓,我都好期待可以同Beku&Miku一起搓湯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