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咁快,Beku已經三歲了,雖然只係三歲,但由手抱BB到現在會行會走會跳會說話,就只是三個年頭,但轉變真的很大,每次看見妹妹,每次看見Beku細個的照片,就真係好懷念。今年九月Beku就返學了,雖說返學之後,我會自由少少,起碼有多點時間照顧Miku,不過,這三年日日都有Beku陪在身邊,而我又看著Beku成長,其實都有少少唔捨得,不知道Beku會不會有相同感覺呢?



今年的生日,也做了一個蛋糕給Beku,Beku喜歡芝士蛋糕,於是我就做了這個日本芝士蛋糕給她。當她知道我做了蛋糕給她之後,她就有點害羞地問:“生日會有D麥野架?” “個蛋糕比邊個架?” “我地食得未呀?我好肚餓呀” ... ...  講咁多,最終目的都是想我話,“我地而家唱生日歌,切蛋糕啦!” 哈哈。



原先計劃一早去海洋公園玩的,不過朝早下了一場大雨,我們也不敢出門口,所以只有觀察一個早上,如果午飯後還是下雨的話就會取消行程。幸好天公造美,10點多天空已經放晴,有藍天白雲呀!可以去啦!



今次,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之外,還約了Beku的朋友仔兼末來同學仔(又是一家四口)一起出發!因為有船生在,加上有朋友仔一齊玩,所以今次待在海洋公園的時間特別耐,由下午兩點鐘入場,至晚上差不多八點才離開(因為實在太累了,我們也等不了晚上的夢幻水都表演)。



我們先到了海洋館睇魚魚。魚是吸引,不過最吸引她們的都是近出口的這兩台捐款機,襟襟襟不知幾過癮!



之後,我們就到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威威樂園玩機動遊戲,首先玩了砵砵小火車。Beku跟朋友仔坐一卡車,我,船生及妹妹就坐另一卡。




之後我們便去坐旋轉木馬,之前只有我,Beku&Miku來,所以只能夠坐馬車,今次有爸爸在,Beku終於可以坐上小木馬了,看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很開心啦!



玩了兩轉木馬之後,我們就去看海獅表演,那頭海獅很厲害,原來已經21歲了,雖然好大隻,不過非常聽話,訓練員叫牠做的動作全都完成了。看見海獅表演,就令我想到教導小朋友,其實都是同一道理,要指令清淅,小朋友就會明白,而且很容易就依從指令。



看完海獅表演後,我們就坐海洋列車上山看海洋劇場( 因為Miku睡了,船生沒有跟我們一起看表演,所以都沒有拍照),然後就去了水母館,之後就坐䌫車落山。估唔到,Beku&Miku坐䌫車都唔驚,仲越坐越開心添,尤其是Miku,真係膽大包天,坐坐吓要企係到,簡直係“膽生毛“呀!



落山後,已經差不多6:30pm,於是我們又走去威威天地,我就找個位置餵Miku食粥,而Beku就跟朋友仔及她爸爸去繼續玩摩天輪,小蜜蜂飛機及跳彈床!(第二日,我跟Beku回顧時才知道,原來佢有玩青蛙跳跳呀!她說玩了一次,有d驚,所以沒有玩第二次,然後又話青蛙跳跳等佢大d,4歲嘅時候先玩喎!)

臨走前,我們再看了雜技表演,之後就一行4大2小2嬰兒坐的士返回筲箕灣吃飯(都唔知咁樣係咪超載?),在回程途中,Beku已經睡著了,而且睡得好「冧」,所以當我們在酒樓吃飯,甚至回到家開鐵閘,她都沒有醒來,甚至叫醒她上廁所及沖涼,起初都怕叫醒佢沖涼之後會好精神睡不著,誰不知抱她上床不久,已經重回夢鄉,因為這天的節目,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