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Miku生日的妹妹Bear! Miku, Happy Birthday! 一歲啦!希望你健康成長,快高長大,精靈活潑,跟Beku姐姐一起開心快樂地成長!




當Miku收到這隻妹妹Bear時,表現得非常開心,熱情的她,二話不說就把Bear Bear頸上的絲帶扯出來親一親,非常開心!



為了這隻Bear,我的手指頭都受傷了(有一少滴血也不小心沾在妹妹Bear的右腳上,就是近鈕扣的兩點鐘位置),也捱了幾個晚上,弄得周身骨痛,疲累不已。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們一家四口, 每人都有一隻Bear,完整完滿!相信,這隻妹妹Bear會是我親手弄的最後一隻Bear, 因為... ... 要完成一隻Bear實在太花時間及精神了。不過,今次幫妹妹Bear縫上手手腳腳的針法不對,所以做出來的效果也不滿意,日後,如果有時間,希望可以幫她換上新的手/腳。



Beku姐姐看見這隻Bear也很開心,因為她也知道,這是媽媽造給妹妹的,我們每人也有一隻代表自己的熊Bear Bear,所以她也表現得很興奮。

Beku知道今天是妹妹生日,第一句就問我:“媽媽,妹妹個生日蛋糕係邊呀?” 哈!Beku最掛念的還是她喜歡的蛋糕,無他!在她的腦海裏,永遠會記得生日會有生日蛋糕,可以唱生日歌,可以吹蠟燭,也可以美味的蛋糕,如此開心的活動,當然會牢牢地記於心中,所以,不論是誰,每次一聽到“生日”二字她都很開心!本來我也想做一個生日蛋糕給妹妹的,不過實在沒有時間,唯有後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