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船生要入沙田修車,本來打算一家人去沙田郊遊,可惜當日Miku妹妹有少少發燒,最後我留在家中照顧Miku,Beku就跟著船生出發。

在等候車子修理的時候,船生選擇了跟Beku一起踏單車!嘩! 很浪漫呀!(我都未試過同船生去踏單車呀!)

雙子座的人是否真的有雙重性格呢?

話說晚上跟Beku回顧的時候,我問她今日開唔開心呀?原以為她會說“開心“,誰不知她回答“不開心!“,問她點解?她說:“因為我無得踏單車!(意即雖然坐在單車上,但踏單車的人是爸爸,不是她,她要做踏的那個!)聽完之後,其實是有點高興的,因為Beku學會了表達自己的感受!值得一讚。但轉過頭,當我跟船生講返嚟件事,船生就好大反應咁話我知:“唔係喎,佢同我講好開心架喎!“ 哈!真係唔知邊句真?邊句錯?究竟Beku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真是一個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