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通公園後,我們便往TokyuHands,目的是想買一些合用的儲物紙盒,之前在網路上看中了3Coins的紙盒,但前天去了JR Tower內的 3Coins 店,發現Size不合用,雖然又便宜又靚,但也無福消受!

可惜!在TokyuHands買不到紙盒,最後反而買了曲奇模及面包籃就走了。這樣輕輕鬆鬆又過了半天了,又是醫肚的時候,就在我們討論吃什麼的時候,看見橫街內有一家叫“姥天“的店,記得之前看過,有本旅遊書是有介紹的,於是便入內試試。


這裏的裝修很簡單,而且有點舊,不過食客也不少,但很奇怪,來這裏的有九成都是男士,起初我還在想:“是不是日本的天婦羅店只招呼男士呢?“,後來看見有一家三口進來用膳,才鬆下一口氣。



這家店應該很少外國遊客到來,因為... ... 是沒有英文/中文Menu的,而且在日文Menu來,漢字也不多,也沒有圖片。所以,根本上看見餐牌也不會Order的。後來我們就Order 了在牆上貼有相片的咖喱天婦羅蝦飯、及“靠估“地叫了一客天婦羅蝦飯及不知是什麼材料的野菜沙律。





這裏的人都不會英文,但態度非常親切熱誠,最緊要是,所有天婦羅都是即叫即做的,非常新鮮美味!價錢也不貴。



我們吃天婦羅,Beku吃什麼?幸好之前在大通公園買了一條粟米給Beku,再加點白飯及野菜,就成了Beku今天的午餐了。


[扭著要落地地的Beku]

飯後便去了狸小路逛逛,來這裏,最大目的是船生想尋回3年前沒有買的瑩光軍褸,找是找到了,但因為日元高企,加上船生買來只想作電單車的雨衣使用,計起來好像不太化算,最後... ... 還是放棄了!

逛完狸小路後,因為Beku在街上扭計不吃奶,最後... ... 我們選擇先回酒店,讓Beku冷靜下來餵餵奶才再出動,今次的目的地會返回JR Tower的ESTA,因為船生想買一個相機袋。



本來想在JR Tower前來張一家三口大合照,但不合作的Beku總是扭扭擰擰,拍了幾張,沒有一張是正正經經的,最後放是放棄,及讓她落地地走走,想一想也是正常的,整個下午都是Shopping,也沒有讓Beku落車走走,的確很悶的,這次的扭計也是正常!


[可以落地走走,當然開心晒,不扭計了!]


[接近放工時間,人潮也多,Beku不要走得太快,小心點呀!]



[何解哭得那麼可憐?因為過馬路不給她自己行就哭了!]

之後,我們去了ESTA看相機袋,不過船生看了很多款也拿不定注意,不知買大袋好還是細袋好?買側袋好還是買背包好,最終還是空手而回。後來去了LOFT,LOFT將會結業,有大減價喎!以為真的很便宜,也不是,而且很多貨品也沒有折扣,都是偏人的“開催中Big Sale“。

晚餐本來想去朋友介紹的串鳥吃串燒的,不過逛了一整街,人也開始累,不想周圍去了(雖然也只是多走2條街),於是又再去了JR Tower 6/F 的和幸 (有到過根室花踫一踫運氣,希望時間尚早沒有人等候,結果當然是妄想!),和幸的豬排3年前在東京試過,真的很好味,外脆內暖,肉質又軟又Juicy,的確美味。





吃完晚飯後,我便帶Beku返酒店沖涼睡覺,而船生的任務便是往TokyuHands買旅行喼,因為我們商量過後,出發時已經差不多滿的2個26吋喼, 的確不夠用(雖然我們買的不多,但很多東西都是佔位置的,雖然我們買了一個紅白藍,但要寄倉的話也有問題)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一個29吋立即使用。以前兩公婆,用26吋還可以緊緊應付,實在不會買29吋喼,但有了小朋友之後,29吋反而是最低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