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ar Oleh Oleh 是一個由以售賣印尼精品的小市集, 亦是Day Tour等活動的集合點. 由於我們只有半天時間, 所以並沒有參加Day Tour, 而選擇到這裏逛逛. Pasar Oleh Oleh不算熱鬧, 人流不多. 雖說是印尼精品, 但有部份的, 在泰國也可以買得到, 而且價錢更更更便宜. 所以, 在這裏並沒有買很多東西. 不過, 這裏有間民丹島的歷史博物館, 原來民丹島曾經被葡萄牙, 荷蘭及英國人入侵的, 於1945年才正式成為印尼廖內省的其中一部份.

在這裏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忘記了Check OUT, 酒店的Check out時間是12:00, 不過, 我12:00還在Pasar Oleh Oleh內, 等待12:15的Shuttle Bus. 我便立即找車站內的工作人員幫我致電到酒店並要求在13:00 Check Out, 幸好, 酒店方面也沒有問題, 不然, 我就要多付一天房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