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已經返了媽媽家做節,(今年老爺奶奶返了鄉下,所以不用做節)那裏21號就留待我們一家三口做節吧!雖然是中式節日好像煮中菜較為貼切,但是,過一頓西餐更為“快,靚,正“,加上這天Beku很扭計,煮西菜是明智之舉!

頭盤是日式涷豆腐,今次用了日本絹豆腐,真的很香很滑,連船生都說好吃,可惜絹豆腐價錢卻是“百福“的三倍,頗貴!算吧!過時過節就“豪“一點,加上今次一物二用,都算OK!



主菜是香煎牛扒,其實我們軟喜歡吃肉眼,但今天沒有貨(是做節的關係嗎?)所以選了西冷扒。


Pasta Carbonara , 上次在熄火後加入蛋黃,今次試試加入全蛋,感覺只加蛋黃的比加入全蛋的味道更香滑。



最後還有甜品,日式抹茶豆腐布甸,連船生都說好味道!

我們一邊吃,Beku就一邊咀郁郁,好想好想吃般!哈哈! 下年吧!下年待媽媽煮一些你可以吃的菜式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