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朋友來我家,本來想做曲奇給他們的,但家裏只餘約30g牛油,實在太少了,不足以做一份曲奇(做得太少又有點浪費時間),所以就簡簡單單做了這個椰汁粟米糕,大人小朋友都應該岩食。

真的要多謝這位朋友,又借BB床給我,現在又借網床給我們,實在為我的荷包慳不少!下次來,我再做其他小吃給你們品嚐品嚐!

椰汁粟米糕 (參考 Yves

材料 :
粟米粒 1罐
椰汁 1杯
淡奶 1杯 (*我用牛奶)
粟粉 1杯
砂糖 1杯 (*我用不足一杯份量)
水 2杯

做法 :
1) 水滾後,加入砂糖煮溶。
2) 椰汁, 淡奶及粟粉放入大碗內攪勻。
3) 將(2)加入糖水內, 一邊煲一邊攪至杰身,熄火。
4) 加入粟米粒攪勻。
5) 倒入器皿, 冷卻後可放入雪櫃雪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