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Beku樣樣都可以,唯獨關於屎屎的我就最怕! 今天,又漏屎了!

其實最近Beku都好乖,已經好少漏屎,加上我地用了Huggies屎片,漏屎機會大大減少(Huggies高腰設計,加上有橡根腰位,可以減少屎屎向上飛的情況)。

昨天到樓下鄰居家談及屎片一事,她說pampers 的好動寶寶(紫色包裝)也頗好用,吸水力比huggies更佳,BB著得更舒服點!她還給了兩片我試試,我見腰位跟Huggies的一樣高(不似之前試用 Pampers黃色包裝的,腰位很淺,常常露股“拿“), 今早便試用一片。怎知!一轉用Pampers片片就漏屎了!!! 弄得整件蛤衣,背心,連梳化都是!屎屎還升上她的背部!!!真是xyz#$%&*!!$... 我已經把屎片著得很貼身,依然會漏屎,弄得我又要洗又要抹又要消毒,本來開開心心焗曲奇,現在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Beku戒人奶前我都不會再用Pampers了!(人奶便便較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