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出席了船生同事攪的BBQ Party,這次真是不枉此行,一入屋,已經很surprise,被Hello Kitty包圍著,屋主說 :“哈!這只是冰山一角..." 不錯!只要一上二樓,偏廳的三張梳化都舖滿了Hello Kitty公仔,側面的三個高身櫃內也放滿了Hello Kitty的精品,收藏可以說比HelloKitty Land見到的還要多呢!

我從未見過一個如此Hello Kitty Feel 的家,整間屋都佈滿Hello Kitty, 就連睡房,廚房,洗手間的用具,都跟Hello Kitty有關,屋主的太太真的是百分百Hello Kitty 迷。能夠出席今次的派對,真的是我的榮幸,最緊要是可以幫Beku拍下不少與Hello Kitty 的合照,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