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也沒有報導Beku每天吃什麼飯,因為基本上吃的食材跟以前是一樣,只是Mix & Match不同的食材一同烹調,沒有什麼特別就沒有報導。

這一煲分別有芽菜、青瓜及烏冬(分別試過的,只是之前沒有Post出來),三樣食材Beku都很愛吃,尤其是第一次吃烏冬,竟然不用20mins便把一大碗烏冬粉吃光!果然是貪新鮮!

至於青瓜,我買的時細細條的小青瓜,煲起來味道很清甜的。想有嚼口可以連皮煲,不然刮皮也好好味!

芽菜,起初也沒有想過給Beku吃的,只因一次我買了炒面做早餐,Beku看著炒面就走過來要吃吃,我就隨便把炒面上的芽菜給她試吃(沒有味的,只是烚熟),想不到她很喜歡,吃完一條又一條!見她如此喜愛,所以我也到街市買來給她吃,我買的是銀芽,貪其方便,不用做太多洗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