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船生放假,因為要應付考試,每朝早都去跑跑步操Fit自己,午飯後就去溫書至晚上。為了給Beku多點運動;為了給船生多點親子時間;為了我能夠更方便地買餸,所以每天早上船生都會先帶Beku去公園跑步步,我就帶著妹妹去街市買餸,然後約定40mins後在大堂等,我就接Beku返家,船生就開始真真正正地跑步。

這天我不用去買餸,我們就一家四口到公園,Beku就跟船生跑步步,我就推著妹妹曬太陽。每次運動前,Beku都會跟船生一起做熱身,路人行過都讚她叻女呢!




做完熱身,就跟著船生沿海濱公園跑跑跑,跑跑跑,跑得很開心。




Beku姐姐在跑步,Miku妹妹除了在享受日光浴之外,還會在bb車上舞動,十分活躍!


今天我們還帶了三輪車給她玩,個多月前腳仔還未夠長可以踩動的,現在已經可以應付一段小路了,小朋友發展真的很快呃!





跑步步這個活動真的不錯,多了運動的Beku,每天的午飯都好像吃多了,而且午睡時很快就熟睡了,感覺多點運動量對小朋友真的不錯!不過船生就快考完試了,之後的生活又會回復正常,到時就不會再有時間每天帶Beku去跑步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