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是Beku第二次去澳門,第一次應該是Beku滿一歲時去的!相隔一年半了。今次重遊舊地,Beku特別開心,開心的不是因為她記得澳門這個地方,而是今次有很多小朋友陪她一起玩,那個多朋友一齊玩,當然過得好開心啦!



當Beku由澳門回來,進入屋企的時候,我問她:“有無掛住媽媽呀?” Beku的回答竟然是:“無呀!” 那一刻真的很心傷!枉我日日擔心她會不會著涼?會不會發生意外?平日做什麼都會扭計要我陪,去到澳門不知會怎樣?誰知道她的答案竟然是如此冷淡... ... 船生立即安慰說:“唔好話你係香港,我係澳門佢都唔會掛住我呀!” Oh, No! 自問我們對她都很好,真的女生外向?有得玩什麼都不記得?船生說:“其實都唔錯呃,起碼獨立D唔好咁依靠嘛,長遠都係好事。” 說的也對,這都是我們想訓練她的,但心裏總會有點戚戚然,然後又會擔心,弊啦!他日會否比陌生人氹走咗?或者跟同學玩到唔返屋企?或者比人呃架... ... 真的很明白“為人父母,長憂九十九”這句說話!



簡單的為Beku回顧一下在澳門的主要活動吧!

24Dec (Day 1) :抵澳門 -> 跟一大班小朋友卡拉OK過平安夜。

25Dec (Day 2) :  威尼斯人酒店-> MGM自助午餐-> Disney冰上世界。

26Dec (Day3) : 大三巴 -> 回港。

這三天的活動看似平凡,但對一大班小朋友來說真的玩得好開心,很好玩。小朋友真的很簡單,只要有伴一齊玩,不論年紀?性別?溝唔溝通到?都可以玩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