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不用買餸(因為之前用餘的菜及肉也足夠當天使用),便帶了Beku&Miku到屋苑的公園玩一趟,本來可以去較遠的鯉景灣公園(那裏有鞦韆、滑梯、車車等,設施較多),不過因為Beku慢半拍的行為,最後只可以到屋苑的公園罷了!



其實我們屋苑公園內的設施也算不錯,只是... ... 因為常常去(每天要去街市買餸回來,如果有時間便會給Beku在這裏玩一會兒)所以變得不吃香。難得是大除夕的日子,難得不用去買餸,不用揹著Miku,我便拿了相機去幫她們拍些玩樂照片(實在太耐無拍過了!)




那天的天氣不錯,陽光也不錯,難得是Beku的心情也不錯(雖然出門前,因為慢半拍而被我教訓了一頓),玩得很開心很開心!連Miku坐在車上都懂得自得其樂!樂也樂也!





2010年總算平平安安地渡過,也在這一年添了一個新成員,為我們一家添了不少歡樂!2011年希望一家人身體健康;船生就工作順利;兩個小囡囡快高長大,聽教聽話, 開心快樂,平平安安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