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過了一個懶洋洋的晚上(其實是周身骨痛的晚上). 

因為老公要上班, 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沒有弄晚餐, 只是坐在梳化, 一邊吃著我喜歡的零食雜糧, 一邊看電視, 呀! 還有老火湯水. 本來想弄一個蛋糕, 不過懶隋的身軀躺在梳化上卻不願動, 最後想起一個可以不用動又可以舒緩疲累的方法 --- 就是"浸浴".

我很喜歡浸浴, 放了一大缸熱水, 一邊看雜誌, 聽音樂, 一邊泡在溫水內, 超享受!!! 浸浴後, 整個人輕鬆了很多, 特別容易入睡

這瓶是在MUJI買的浴鹽(牛奶味), 我覺得很抵用&很好用. 售貨員姐姐說牛奶可以美白, 但我返而覺得用後皮膚滑滑, 像搽了護膚露一樣, 感覺很舒服 .  

P.S. 我喜歡浸浴, 但最怕是浸浴前的事前工作 --> 洗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