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旅行, 外幣的滙率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 自從美元匯價下跌後, 跟美元掛釣的港元也跟著下跌, 不論兌換什麼貨幣情況都是一樣. 初初計劃去韓國時, 記得匯價還是HK$1 = ₩124 但不出一個月(我是在3月初訂機票的), 匯價已經跌至₩120, 再跌至₩118... ... 鳴鳴鳴...

背包客棧看到網友們的換錢小貼士, 在韓國機場換錢並不是最化算的. 要換韓圜想得到最好的匯價, 是用美金在韓國的市內找換店兌換.(就等於在香港街邊的找換店一樣) 例如在銀行換US$1=₩912, 在找換店便可以換到₩945

不過, 如果不想太麻煩, 又換美金又換韓圜的話, 其實也可以在香港換. 今天在網路上找到資料, 原來在中環有一間樓上找換店",百年", 能夠提供不錯的匯價. 可惜我太遲發現這個貼士了, 因為我星期四已經在永隆銀行換了韓圜, 所以並不能享有一個"靚"匯價. 現在就把這個資料告訢給大家, 如果日後你們計劃到韓國的話, 也可以考慮到百年換錢.

百年找換有限公司兌換價
韓國仁川機場兌換價
永隆銀行兌換價
韓國銀行兌換價

**不過, 韓圜的面額實在很大, 比日元還厲害, 今次我將會帶數十萬元去玩5天, 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