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Beku的郁動(胎動), 只有我一人感受得到, 除非她很用力地踢我, 否則, 肉眼很難看得到, 就算老公把雙手放肚皮上, 也很難感受到微弱的胎動.

雖然如此, 每一次當Beku郁動次數較多及大力的時候, 我都會告訢老公, 希望他能夠感受得到Beku的生命力. 而他, 每次也很雀躍地走過來, 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可惜, 跟著Beku的郁動便會變得微弱或暫停... ... Beku! 你是否在"整古"爸爸呢???

多次的觸摸, 老公大確只感受到2次弱動及1次強動. 弱動其實都是"古古吓", 但強動的那一次, 他的確是感覺到Beku用大力地踢到我的肚皮,  就連他的手也被踢動了, 他沒有想像過會是這麼大力的, 很有趣很可愛. 沒錯呀! 有時她的郁動就是這樣, 可以把我的肚皮踢得左右搖晃.

聽說當Beku再長大一些至8-9個月時, 肚內的活動空間變少了, 我們還可以看到她的手仔腳仔在肚皮上由左至右地走過的情景... 哈哈!!! 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