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Beku做了一件媽媽都未做過的事情,就是致電給999熱線!

 

那天早上當我正準備Beku的午餐時,Beku就拿起放在梳化上的無線電話不斷按Speaker及其他按鈕,最後竟然給她按了9999並打出,電話當然被接到999熱線啦,幸好電話是按了擴音功能(Speaker),我才聽得到接線小姐的說話,不然,我不知道她打去999,而她又拿著電話不作聲的話,接線小姐一定懷疑/擔心而找警察來我家了解一下,那就就真的浪廢了納稅人的錢了!

 

其實我也很少給她玩電話,始終有電波不是太好,但有時給她看到電話又被她拿到的話,就會給她玩一會兒,但總沒想過她真的會撥打至999。所以,自此之後,每次給她玩時,我總會把電話上鎖,以防事件再一次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