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71人次, 就在10月21日,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發生, 真是嚇了我一跳

其實早在九月中已發生過一次, 當時沒有把它記錄下來. 今次事件再度發生, 真的要把握機會記錄一下. 說真的, 以我不多於其他網站留言, 認識的Blog友也不太多的情況下, 竟然有三萬多人進來參觀實在出奇. 而且從他們的留言中, 發覺很多也是台灣人(Wretch本是一個台灣流行的部落格網站), 不知是不是我的網站在台灣某某地方被報導, 所以很多人便入來看個究竟. 而且跟上次一樣, 都愛在那篇"綠茶紅豆慕思蛋糕(香滑版)"內留言. 曾嘗試到其他Search Engine找找看, 但最終也找不出原因. 

算吧! 那裏報導過也不緊要, 最緊要得到別人的欣賞!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

(P.S. 最後print screen出來的當日人次是30550人, 不過星期一我再統計一次, 實際星期日的人次是30571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