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ku出世後第六日,我地返咗瑪麗覆診,發覺她的黃疸指數都幾高,抽血驗查有252度,雖然未需要照燈(275度或以上才需要照燈),但係就需要定時返醫院。

其實Beku出院時醫院無講過她的黃疸指數偏高的,我想最主要原因是餵人奶,初初未上奶,令到Beku小便一天只有2次左右,所以身體內的膽紅素不能隨尿液排出體外,以至黃疸指數不斷升高。幸好,現在上奶情況OK,而她的胃口也不錯,小便份量及顏色也很正常,昨天到健康院檢查,她的黃疸指數已經跌至135,記得醫生講過,如果跌至90度左右,就代表她的黃疸已退了。可能醫生見她的黃疸指數降得不錯,所以再沒有叫我2-3天後覆診,而是2星期後。

希望小Beku繼續食奶,繼續排尿,健健康康的把體內的膽紅素排出,那我們就不用擔心了!

新生嬰兒黃疸資料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