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Beku試了蛋黄粥了!(初吃蛋黄,為怕敏感,所以只給她吃1/4個而已)已經試了很多食物的Beku,粥底內當然不只有蛋黄及白粥這麼簡單啦!試了2天蛋黄,分別做了:菜心粟米蛋黄魚肉粥及紅蘿蔔百合蛋黄魚肉粥,哈!沒錯,我是將雪櫃內用剩的材料通通分批加入粥底內,一碗少少的嬰兒粥有4款材料,好豐富呀!

不過,吃了2天蛋黄粥後,感覺Beku的便便開始有點硬,不知是蛋黄的緣故?還是她渴水太少了?所以試了兩天便沒有給她吃蛋黄了。其實Beku現在飲水的情況已有所改善了,起碼我拿起水瓶,她都可以給我渴幾口水,每天大約渴到60ml左右。最近因為見她便便較硬,呈粒粒狀,所以每餐之間, 一有時間便給她渴水,計算下每天也渴到約100ml,但連續幾天,便便還是硬身,還看見幾天前的紅蘿蔔粒,真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