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tt167/travelcake2/Beku/P1480794.flv_###}


求知慾強的Beku,最愛是指著我的眼耳口鼻,要我告訢她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遲了回答嗎?得來的就是Beku的小脾氣(少少變臉及ng ng ar ar聲音)。經過多次的回答後,反過來是我問她了,現在的她,當我問那裏是眼、耳、口、鼻、咀、牙、面、頭髮、腳指、手指、肚臍及背部,90%是可以答對的!真的令我很開心。

老實說,我也頗喜歡這個遊戲的,一來可以教曉她身體的每一部份,二來每當她輕輕力指著我的眼眼、鼻鼻... ... 感覺很WARM 很SWEET。長大了後,她就不會這樣了,真的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