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tt167/travelcake2/Beku/P1490138.flv_###}

唔知係個個小朋友都鍾意鑽自己叻叻?還是只有Beku是這樣呢?自從Beku學會了豎起手指頭代表叻叻之後,每當做了一件她自己認為是叻叻的事之後,她都會豎起手指頭!

之後,當她學會了說:「叻叻!」的時候,每當做了一件她覺得是叻叻的事情之後,她就會少少屈膝地說:「叻叻!」+豎起手指頭!

最近,她學會了說:「叻女!」嘩!不得了!當她做了一件她覺得叻叻的事情,就會少少低頭+屈膝+豎起手指頭地讚自己:「叻女!」整個動作都做得很可愛,很有禮貎似的!只要看一看這套動作,真的什麼煩惱也會忘記了!不過,其實我只教了她豎起手指頭及說「叻叻」/「叻女」,從來沒有教她低頭及屈膝呢,所以我也不明白這兩個動作是從那裹學回來的?

{###_albums/tt167/travelcake2/Beku/P149014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