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ab260/travelcake3/Beku/P1490416.flv_###}

Beku也蠻喜歡玩貼紙的,每次看見七彩斑爛的貼紙就會滿心喜歡,要我給她玩。不過,我有規定的,每日只可以拿一個貼紙出來玩,起初當然會扭計想要多一個啦,漸漸地習慣後,現在,只要那天撕了一個出來玩,她就不會再扭要第二個(最多只會拿著貼紙傻笑!) 
以前,她拿著貼紙會周身貼,玩到沒有黏力就不玩了。現在的新玩法時... ... 每次那出來就把貼紙貼到她的私人書枱上,又或是貼到抽濕機上。不過呢,從她貼貼紙的習慣,我發覺Beku應該是一個頗有條理的人,因為同一組的貼紙,她只會貼在同一個地方,e.g. 同一組的藍色貼紙,她就只會貼在抽濕機上。另一組Kawaii贈品貼紙,就永遠都是貼在書枱上,你不會從抽濕機上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