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iku學會了扶著企之後,生活就變得顛倒了!以前,每次夠鐘上床睡覺的時候,她都會乖乖地玩一會兒床頭玩具就入睡,現在呢!一落床就要來一個鯉魚翻身,再爬起來,扶著床圍蠻自豪地站起來。每次見到妹妹站著開開心心的樣子,我都很開心,但一想到她掛住企掛住玩而唔瞓覺我就好擔心!其實是很眼瞓的,但總是要站著要玩要周圍望周圍摸,床頭櫃的東西都被她翻亂了!床圍都給她弄得跌下來,東歪西倒了!

因為學會了企,超級興奮+超級開心+超級心野,眼瞓都不去瞓,還要扭著我來陪她!每日的總睡眠時間比Beku還要少,最高峰是一天只睡得十小時,Oh My GOD! 太少了!實在不能接受呀!真的令人很擔心!妹妹呀,媽媽知你叻女會站啦!但你都要乖d,要睡覺架!唔係邊有精神同家姐仔及媽媽玩喎!瞓啦!BB要瞓多d先健康架!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