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BB旅行,每天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朝早看了3棵樹後,已經接近12點了,又是時候去搵食!



3年前試過千代田牧場( MapCode 349 704 430)的燒牛肉後一直念念不忘(燒牛肉,像韓燒一樣,是自己燒的),今次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啦!可惜!餐廳已經沒有這個菜式提供了,只有扒類或燴汁牛肉之類的菜式,有點失望。

最後,我們點了一客鐵板牛柳及一客西冷牛扒,雖然份量不算多,但真的很好味,靚牛肉果然與別不同!





我和船生吃牛扒,Beku就吃早上為她煮好的午飯-粟米生菜豆腐飯。不知是環境吸引?還是我煮的飯有問題?Beku總是吃了數啖便不吃,掛住玩或要吃我們的,就連飯內的日本甜粟米也不吃,枉我朝早6點起床為她準備午餐,竟然不吃,真是白廢心機!



吃過午餐,我們便到前面的千代田牧場逛逛!Beku對這裏的動物很有興趣,一點都不怕,而且常常跟它們Hi Hi or Bye Bye! 好像很Friend似的,尤其是這隻山羊,在這裏真的玩了很久也不願離開。














離開牧場後,下一個景點便是-四季彩の丘。途中,車子駛過的地方都是一望無際,非常廣濶的田園,偶然你會看見在一大幅田地中,突然有一間屋出現,那個景色真的很美,不過 ... ... 突然又會覺得奇怪,方圓幾里都沒有鄰居,有什麼事怎樣辦好呢??



到達四季彩の丘時,Beku正在午睡未醒,於是我便派了船生入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花田?不消幾分鐘船生就出來說:“什麼花也沒有了,完全不美,可以不去“ 還說:“現在這裏不好行,他們提供很多觀光車(收費)給遊人在花田內遊一圈,太商業化了!“最後,只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