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一星期內, 有一天身體不適, 所以晚上沒有跟同事們出外用膳, 而選擇早一點回酒店休息.

那天晚上, 我的晚餐就是在酒店對面ParkWay商場Food Court內購買的. 雖說是在food court內購買的, 但味道蠻好的. 新加坡的食店跟香港有點不同, 店內不會有數十樣主食供選擇, 反而只會專賣數款而已, 而這家店的主力便是 : 福建蝦麵, 炒棵條(即炒貴习)及炒菜頭棵(即炒蘿蔔糕). 

我點了福建蝦麵, 走辣. 是即叫即煮的. 付了款後, 廚師便即席下廚, 看他三兩下手勢便把蝦麵炒好, 真是佩服. 因為Food Court內人太多, 所以我是買外買. 之後我到了商場內的超市買了一盒士多啤梨作餐後甜品, 便返回酒店享用.

這個福建蝦麵是用了兩種麵來炒的(油麵&米線), 材料還有鮮蝦, 魷魚, 蛋及芽菜的. 看它炒起來濕濕的還以為不好吃, 但原來那些麵汁才是精華. 麵汁內有很濃郁的鮮蝦味, 應該是下了什麼特制醬汁吧, 如果這個醬汁可以買到的話, 我也想買回來試試 :D

很多商場內的Food Court 或 Food Centre 都有炒福建蝦麵/炒棵條, 而Food Centre內的價錢應該會比商場內的便宜, 有機會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