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張揚,這是我親手造給Beku的第一份一歲生日禮物!其實也不算是“事先張揚“,因Beku 的舊曆是上星期四 (5月28日,端午節),新曆就是6月8日(下星期一),所以這個Bear Bear只是在兩個生日日子之間完成而已。(提外話:奶奶說今年是潤五月,所以今年Beku將會有3個生日呢!)

其實之前也未想好要送什麼給Beku,最多可能只是做個小餅或包包來慶祝一番,後來,有一晚突然記起有些Blogger做的拼布小熊做得很美,一剎那很想做一隻給Beku,本來想試試問一問Blogger可否幫忙做一支,就在我在網路上四圍游的時候,發現小吱喳正安排兩班拼布小熊的聚會,就是這樣,好像命運安排般,我就參加了這個聚會,也做了一隻Handmade Bear Bear給Beku了。



不做不知,原來做一隻Bear也不容易,可能太耐沒有接觸縫紉這一門,加上我的手工一直都不好,所以初初拿起針線實在有點不知所措,生怕自己做錯了,熊仔會變得醜怪無比。經過幾晚的趕工,加上補堂,終於完成了第一隻熊Bear Bear送給Beku了,雖然這隻Bear跟正宗的外型還是有點差別(正宗的會有Pat Pat, 有鼻樑... 但我做的卻像一個波)不過,勉強都有一個Bear樣!很安慰了!

Beku對這隻小熊也蠻喜歡,尤其是... 最愛咬它的鼻鼻!Beku,這就是媽媽捱了幾個晚上才完成的小熊,給你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你要好好珍惜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