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又是另一種一歲後才給Beku嘗試的食材,想不到她也蠻喜歡,我把牛肉粒混在白飯內給她吃,差不多整碗飯也吃掉!GOOD! (不過還是看心情,有時也會剩下半碗飯。盛白飯的碗,即是相中那一只,其實是前菜碟!)

有沒有留意相中的兩隻小手,沒錯!是Beku的小手指。如果那一餐是吃飯的話,我通常會菜一碟,魚一碟,豆腐/蛋一碟,飯一碗的放在枱上,Beku一看見,便會立即指著她想吃的食物,要我舀給她吃了,很有主見!所以,很多時我也會順她意思,要吃菜的便舀菜,豆腐的便舀豆腐,當然,我也會在匙子內吃入飯呀或其他食材,不然Beku吃完了最愛的魚魚後,其他都不吃,我就白費心機去弄一餐豐富的午/晩餐了!

牛肉的煮法:我通常是切片,然後跟蔬菜類一同用煲烚熟,之後用剪刀剪成一粒粒便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