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出發啦!

這幾天也為著收捨旅行的行裝而準備,一開始已有心理準備,帶小朋友去旅行,需要帶的物資一定不少,而且我早已打好一份Check List,只是照單全執而已,不過,也真的沒有想過是如此的... ... 多!!!食糧及飲食用品、清潔用品、長袖短袖厚薄兼備的衣服、玩具、葯物... ... 就連清水也有(有說怕水土不服,最初可以香港水+日本水混合來給Beku沖奶/飲用)。航空公司說嬰兒票是包括10KG的寄倉行李,起初還以為有JetSo,誰不知,當我把9成的Beku物資放入行李箱內後,用電子磅量一量,已經有9KG了,跟本就沒有JetSo! 幸好今次去的地方是日本,尿片、BabyFood、Biscuit可以只帶少量,然後在當地補貨,萬一真的有什麼帶漏,也可以在當地購買!不然,要帶足9天的行裝也真的頗吃力!

剛剛已把碗碟洗好,廚房洗好,抹了地也抹了廁所,希望9日後,家𥚃不致於霉塵滿佈!現在正等待洗完最後一機衫就上床睡覺,明早5時起床,就要準備Beku的午餐(煮好用保溫壼帶上機吃),然後提早餵Beku吃第一餐奶,再Final Check, 7am就要出門口了。

現在的心情真的既興𡚒又緊張!最緊張是第一天,落機後直接由新千歲開車往美瑛,雖說落機時間是15:30pm,但又要入境,又要取行李,又要到租車公司確認, 再由該公司的人員車我們到車場(車場只是在機場附近)取車,預計最快可以開車時間是5pm,抵美瑛已經差不多8pm了,上網Checked過這幾天的日落 時間是大約在18:30pm,所以,對於摸黑開車,真的有點怕(聽說那裏的路都是沒有路燈的!),現在最希望是過關順利(帶著BB不知有沒有特快通道 呢?),可以有咁快得咁快入境就最好了!

真的要好好享受這次旅程,也希望一切順利,天公造美,無病無痛,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玩足9日。回來後再到大家匯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