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想過, 只要問一句 : "我份禮物呢???" 就可以夢想成真, 得到這份小禮物.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禮物, 但我已經很開心, 因為這是你為我挑選的飾物, 除了上次你送給我的小玩意外, 這是第二份, 由你親自挑選的. 多謝晒~~~ 

明天我們便會去廣州兩天, 雖然去不了曼谷(沒有機票!!!), 不過近近地去一個short trip, 都可以hea吓, 玩吓, 食吓, 開心吓. 最緊要就是開開心心, 享受每一天!

今次沒有買什麼旅遊書, 也沒有指定什麼景點要去, 就只是訂了酒店,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廣州的食肆地點. 實行食在廣州, hea在珠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