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真是一個充實的週日, 早上我陪老公跑步(無錯, 是陪他跑, 我沒有跑, 只是在慢速競步 ), 下午我們便開車入了機場Teminal 2 逛逛及到老公介紹的神秘地方欣賞下大自然景色.

去機場, 青馬大橋是必經之路! 老公說如果在颱風的日子, 所有車輛都不能使用青馬大橋的橋面行車, 而需要行走大橋中層的隊道行車, 就是機場快線及東涌線行走的一層. 這樣, 就算橫風橫雨的天氣, 也不會阻礙入機場的道路.

由於太陽伯伯的威力太強勁, 加上我們在早上已曬了個多小時, 所以, 我們決定先到香港國際機場Terminal 2 看<3D版的史力加3>, 因為機場的停車費貴, 所以我們先把車泊在東涌市內, 然後再坐巴士往Terminal 2. 不知是郊區的關係? 還是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好, 只要一看上天, 便可以看見蔚藍的天空. 看看這樣照片, 是不是有點像日本動畫的天空呢???

原來Terminal 2是沒有巴士站的, 也沒有一個正正式式的入口, 它的入口是需要經由Terminal 1進入的, 感覺好像不太方便, 尤其是Check In! 因為暫時 Terminal 2只提供Check in 服務, 如果登機的話, 還是需要走回Terminal 1的, 如果是拖著行李走來走去, 真的未去旅行已累了! 所以, 在Terminal 2未有登機服務之前, 可以的話還是選擇一些在Terminal 1的航班. 

說Terminal 2是登機大樓, 倒不如說是一個中港直通巴士站及Shopping Mall. 因為在整個Terminal 2, 只有3個Check in 區域在二樓, 其他的地方就是中港直通巴士的候車處及車站, 商店及食肆, 感覺Terminal 2實在是名不符實. 

雖然如此, 但T2也有其吸引力, 因為他有很多商店及食肆, 對於住在東涌及新界區的市民來說, 實在多了一個消閑娛樂的地方, 也為轉機的乘客提供更多娛樂選擇.  

話說回來, 入T2的主要目的是看<3D版的史力加3>, 當我們到了4D超立體巨幕影館買票時, 售票員竟然說 : "<史力加3>沒有3D或4D效果的!!" 不是嗎? 海報不是說有3D版嗎??? 為什麼現在又說沒有??? 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老遠走到來機場, 沒理由說不看看這個影院的4D效果的, 最後我們放棄了<史力加3>, 而選擇片長只有15分鐘的<白馬奇緣> , 這套戲時不設劃位的, 如果想坐靚位便要早一點入場了. 入場前會先給你一副超大的3D蒼蠅墨鏡, 帶上它你便能看到出神入化的3D效果. 真的要佩服動畫片的制作單位, 3D效果真的做得很完美, 你完全可能置身其中, 感受到邪惡魔頭的恐怖, 他的刀鋒是那麼厲害. 再加上4D效果, 突然間你會嗅到花香, 突然間又會感受到雨曬, 感覺很真實, 都算沒有白花$50大洋看這齣戲. 

看完戲後, 我們便在4D影館內的Aviation Discovery館內參觀(其實即是影館門外, 地方不大, 部份展場還在工程中), 它介紹了香港的飛行歷史, 尤其是從前啟德機場的煇煌時刻. 

還有一個模擬飛機駕駛室, 給你看看以前的機師是如何在高樓立林的九龍城啟德機場降落.

行完Aviation Discovery後, 我們便到了 Asia Hollywood 看看, 那裏放了很多亞洲電影的海報, 道具及服飾等, 如果是電影Fans的話, 不況到那裏走走, 不然, 就像我俩般在館外走走也可

真的不要說機場很遠, 原來, 也有很多市民跟我俩一樣到來參觀及用餐的, 排隊的情況當然沒有市區般嚴重, 但每間食肆也坐無虛設, 我在這裏的Food Court吃了一個日式燒肉飯及波子汔水作下午茶($48), 以機場的價錢來說實在不貴, 而且味道還不錯, 以後到機場, 不用再吃麥當勞或大家樂了! 

另外, 我還吃了一個Krispy Kreme的 Doughnut,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的Doughnut, 之前看見TimesSquare那家常常有很多人在排隊購買, 以為很美味, 但吃過之後, 覺得實在太American Style ~~~ 超甜! 我已經是一個愛吃甜品的人, 但也抵受不住它的甜度. 我還是吃中式沙翁算了!!!

好了! 機場的景點也差不多行完了, 太陽伯伯也差不多收工了, 於是我們便返回東涌取車, 然後老公便帶我到今天的另一景點 ~ Secret Place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那裏叫什麼名字!) 

老公開車, 先沿著往愉景灣的小道走, 經過SamSung的大型廣告牌後, 便轉入小道, 再經過一條小隊道便到了第一個Secret Place, 由不同形狀石頭搭成的小海旁, 環境很清靜, 很舒服, 看著茫茫一片的大海, 加上輪船及將要降落的飛機的點綴, 感覺很Relax, 很Countryside, 完全沒有想像在香港會有這樣和諧的風景.













開始日落了, 我們在這裏逗留了一會後, 便往Secret Place 2, 這個Secret Place比之前一個更神秘, 是需要經過一條黑漆漆的隧道, 再走一段沙石路才到的, 或許就是因為穩秘, 所以才可以保留著這樣原始的感覺. Secret Place 2跟Secret Place 1不同之處, 在於在水中直插的木頭! 很特別嗎? 我真的不明白這些木是如何插在水裏的???

今次真的很多謝老公帶我來這兩個Secret Place, 有機會我也希望再來!!! 不知到時這裏是否跟現在一模一樣呢??? 玩了一整天, 是時候回家了. 在回程的一刻, 被我拍到這個日落美景, 看完之後, 真的什麼煩惱也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