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去的星期六,我們帶了Beku去赤柱 - 懲教署一年一度秋季賣物會。其實都沒什麼東西想買,主要目的都是想帶Beku去一去效區遊玩一下。




中午泵完奶後,在家附近的餐廳吃過午餐後,就坐14號巴士往赤柱。為免去到赤柱無地方“坐暖奶“,所以事先在餐廳把奶坐暖,然後在巴士上餵奶奶,Beku難得可以乖乖地把整支奶吃完,而且很快睡著了,猜想因為她由11時吃過奶後一路沒有睡,太累所以先會變得乖!!!

〔這個就是Beku到了赤柱,剛剛醒來的“傻豬樣“〕



其實我同船生都係第一次到這裏,還是第一次經過赤柱監獄(大吉利是,無麥特別事都不會去這裏)!



在赤柱監獄的左邊往山上走,經過一棟棟的富有英國庭園色彩的宿舍就來到賣物會的大草地。(第一個感覺,覺得這些宿舍很美,應該地方很“見洗“,有得住都唔錯; 但第二個感覺話比我知,我應該不會習慣住在荒山野嶺,那種陰風陣陣的氣氛一定嚇怕了我)





其實賣物會的物品,不太吸引我們,加上我們太晚才抵達,很多好東西都被“掃走“了!不過,我們估不到這個賣物會,也吸引了不少市民來參加!


Beku自已一個人坐在車上也自得其樂!不時看看周圍發生的事,自己又在玩弄腳仔!有時又好像太陽太曬般,要把帽子拉下來“摭太陽“,很可愛!







行完這個賣物會,本來想往赤柱大街走一趟,但已經差不多5點了,又是時間趕回家泵奶,及準備Beku的晚餐了!唯有下次,再帶Beku逛赤柱大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