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Beku已經是自己拿著奶樽來飲,很少需要我們的協助,至於食固體呢!通常吃了半碗粥/飯後,她就要自己來,搶著要拿匙子不給我們餵,要是不給她匙子,寧願不吃... ...

通常匙子給了她後,枱面、口水肩、椅子、地墊,甚至乎電視機/梳化都會有米飯粒或餸菜粒的踪蹤,弄得非常非常髒!每次吃完飯,都要連忘清理現場!

其實Beku也很Enjoy自己餵自己食的,每當食物可以成功地盛在匙子上,她都會很開心地張大口把食物送入口內,把原本盛下的飯菜都吃光了,非常滿足的樣子。雖然會把地方弄髒,不過慢慢地學習,終有一天能夠自如地使用匙子,可以真真正正地自己食,真真正正地跟我們同枱食飯(而不是她先吃)。

{###_albums/aa162/travelcake/Beku/P148059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