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節(哈!現在對節日的敏感度很低,我都是今早看電視才記起的!) 想為Beku這個小兒童高興下,但想了想,復活蛋多是用朱古力做的,對Beku來說,朱古力還未進入她的世界;又想了想,不如給她一隻烚蛋當午餐吧?Oh no, 昨天早上,我不是已經給她吃了一片烚蛋用來夾面包嗎? 又沒有了驚喜!

後來再想了想,反正我也要為今天我和船生的午/晚餐傷腦筋,不如就做一道水餃吃兩餐吧!又可以給Beku驚喜之餘,我又可以解決膳食的問題(有時要唸食麥餸都幾傷腦筋!)

於是便帶了Beku去街市買餸(其實今早下著微微細雨,我是想自己去買的,只是船生叫極都唔起身,無辦法之下才帶Beku去街市!)回來後便努力地準備包水餃的材料。 我們的跟Beku吃的材料基本上是一樣,只是Beku的是沒有調味,而且Size較細 (我買了白色的,四方型的雲吞皮,一片剪成四小塊,可包四隻小餃)剛好一啖一口,用滾水煮熟後舀起,再加入滾水當湯般浸過水餃(這樣水餃就不會黏埋一舊),放涼後便可以進食。

午餐時Beku扭計只吃了半碗 12隻(加上午餐那份水餃豬肉較多,Beku一向不太愛𡁻肉的,所以不願吃);晚餐的加入餃子菜多肉少,加上Beku心情好,把整碗24隻水餃吃光了,非常比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