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tt167/travelcake2/Beku/P1490197.flv_###}

我們覺得平凡不過的事,對Beku來說永遠是新奇又刺激的小玩意!就好像那天我拿著電筒來照一照焗爐內的面包後,她就知道有“電筒“這樣物件,按一按便會發光的!之後,我又拿起電筒來照一照梳化底看一看有沒有什麼雜物跌進去? Beku 就立即嚷著要拿電筒,模仿我伏在地上的照梳化底的動作!還很興𡚒地告訢我有什麼玩具是跌進梳化底的!看見她這個舉動,實在忍不住笑。

這算是從生活中學習嗎?模仿我們的舉動,學習每樣東西的用途,對她的成長來說也不算是一件壞事,起碼長大後,不會每事也嚷著要媽媽做,爸爸做,自理能力可能會高一點吧!這點不就是我和船生所希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