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Beku兩歲開始,我們為Beku準備的餸菜已經不再是獨沽一味... 白烚的了!開始會用鑊炒及加入少少鹽和油同煮!Beku吃炒的東西當然開始,白烚的食物已經吃了很久了,轉一轉口味當然開心,起初的那段時間,每次用炒的方法,都可以把所有的餸菜吃光!雖然味道還是調得很清淡,但對於Beku來說已經是很美味了!

自坐完月後,為了省點時間,每日的午餐已經沒有再分開煮我和Beku的餸菜了,而是“她可以吃什麼,我便吃什麼”,沒錯!是“她可以吃什麼,我便吃什麼”。因為Beku吃的食物都是少少少鹽+少少少油,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淡味,所以為了她好也為了省點時間,也只好由我來遷就她,吃的都是近乎天然原味的餸菜。

老實講,同Beku一起用餐的選擇不多,因為大塊肉Beku不愛吃,最多只會吃肉碎,鮮魚我又麻麻地(又怕洗魚又怕腥又怕魚骨),所以跟她一起吃飯,肉類主要都是肉碎,就是每天配搭的蔬菜不同而己!以下六款基本上可以是星期一至六的菜單,再多配一碟清炒時菜,就是我們的午餐了!為什麼只有六款菜?那餘下的一天怎算好?如果船生放假的話,我都會主張出街食,一星期吃足六天的無味餸,餘下的一天真的要給自己的味蕾滿足一下叉叉電!


[蒸節瓜片伴粟米木耳炒肉碎]


[大豆芽炒肉鬆]


[魚肉或豬肉碎蒸水蛋] (魚肉就Beku食,豬肉就我吃)


[薯仔粒炒肉碎]


[南瓜片炒肉碎]


[豆腐粒炒肉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