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妹妹生日正日,船生下午要返工,上午要去烏溪沙渡假村Site Visit,實在沒有時間跟妹妹慶生辰,於是他就提議我們跟他去Site Visit,然後在渡假村內的草地跑跑跳跳玩一圈。



準備就緒,天氣報告說有雨,不過看見港島區天朗氣晴,心想馬鞍山應該也不樣吧?誰不知到了渡假村不久,雨就開始下了,而且越來越大雨!幸好我給了一把雨傘給Beku,Miku就有BB車擋雨,很快我們就跑到有蓋的地方避雨,實在有點掃興!山長水遠到來,什麼也玩不得!



幸好大雨慢慢變成細雨,我們依著有蓋的行人路走走(大雨的時候,連在行人路上站著也會濕),後來給我發現這條小路上放著一張長櫈,而且沒有被雨水淋濕,於是我跟兩女兒就在這裏食食餅,拍拍照。白色的背景,加上她們穿上Colourful的衣服,感覺拍出來的照片特別開心,好看!







之後,還用了新買的DC內的拍攝功能拍照,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7.1.就這樣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