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齊Bear了!自從妹妹出世後一直都想做一隻給Miku,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也沒有恒心去做。



回看以前寫過的網誌,令我記得Beku Bear是在Beku一歲生日時完成的,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有見及此,立即走去買布,給自己定下目標,Miku Bear也要成為妹妹一歲生日的生日禮物!



雖然主婦手很嚴重,雖然每天真的很少時間也沒有恒心去拿起針線,幸好,最終也能完成,代表我們一家四口的熊Bear Bear終於人齊了!



Beku對於我送了一隻新的熊Bear Bear給妹妹沒有太大反應,也沒有將它據為己有,反而常常拿著這四隻Bear來玩,還把她們整整齊齊地排在梳化上,不過,因為我連續兩天幫Bear Bear拍照,Beku突然問了一句:「點解要日日同Bear Bear影相嘅?」自此,我就沒有拿著Bear Bear拍照了,尤其是Miku Bear,免得她以為Miku Bear是最特別的!



其實,兩年前,當我剛剛完成Beku Bear的時候,也是常常拿著Bear Bear來拍照,只是... ... Beku當時還小,記不起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