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蕃茄牛根腩其實是上週末宴客時所剩餘的"餸尾", 不過因為這個星期有太多節目, 所以沒有時間早早把它吃光, 襯著今晚老公不用上班留在家中晚膳, 今晚一定不要放過機會把我們的至愛吃光(媽媽第一次弄這道菜的時候, 老公已經愛不釋手, 還下令要我向媽媽偷師呢)

可能昨晚太晚歸家, 加上被零晨電視劇<<流金歲月>>大結局吸引著, 弄至差不多兩點才入睡, 所以今天都有點累, 不想用腦去想複雜的菜式, 唯有簡簡單單地用家中的材料弄一餐晚餐. 今次嘗試用天使麵(意粉類) 拼蕃茄牛根腩, 雖然這個蕃茄牛根腩在我眼裏是一道中菜, 不過拼上天使麵後卻沒有一點中式的感覺, 反而非常Western Style. 

除了天使麵外, 還有一客Pizza, 哈哈!!! 這個Pizza不是我自己搓的, 而是從吉之島買的急凍明太子魷魚Pizza, 它以明太子醬來代替蕃茄醬, 味道非常鮮美, 特價$19.90一包, 這個味道這個價錢, 值得Encor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