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ku的新睡姿!其實也不算是什麼新睡姿,在我記憶之中,這睡姿應該由我嘔吐後期開始出現,只是我一值沒有把它拍下來而已。(晚上房間是關燈睡覺的,沒必要我們也很少開燈來打擾Beku)。

我和船生也不覺得這個屈膝睡姿會睡得有多舒服?也不知為什麼Beku會喜歡上這個睡姿,只知道Beku真的蠻喜歡呢,每每熟睡後就會變成這樣,有時還可保持這個睡姿達2-3小時之久,真的很佩服!BB的習慣果然跟成人不同,也不可以用成人的角度來比較呀!哈哈!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已經雙膝麻痺或著會弄成胃液倒流了!

不過,這個睡姿有點不好是,因為雙膝跪起,每當Beku在睡夢中尿尿時,尿尿就會流上腰間弄濕她的衣服,甚至床單被舖!引至我們需要在半夜幫她換衣服甚至床單!其實也頗麻煩!幸好現在Beku開始戒片,晚上在片片尿尿的情況也少了(平常Beku睡後會有兩次尿尿,第一次會在1-2小時之內,通常會喊醒或用哀鳴的方法通知我們!第二次就視乎她的熟睡程度,如果睡得太甜的話就會在片片上解決!)Touchwood這10天左右的戒片日子也沒有試過尿濕衣服!希望Beku可繼續保持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