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Beku偶然會對妹妹有些粗暴行為,不過,我覺得Beku 還是很痛愛妹妹的,尤其是,當妹妹喊的時候她會去呵呵妹妹,有時又會突然之間說要去錫錫妹妹,這一天就不斷地錫妹妹,一啖又一啖,好肉緊呢!看見她這樣愛錫妹妹,我也很開心!

不過,有時Beku太接近妹妹時,我們也有點怕,因為不知道她的無情力何時出現?也不知道她的目標會是妹妹的頭顱?肚仔?手仔?還是面珠仔?試過有一次Beku竟然用她的五指爪著妹妹未生埋的頭頂,嚇得我立即要Stop她!之後再告訢Beku,妹妹的頭顱未生埋,摸摸好危險的,如果真係要摸就只可以摸後面的頭,自此之後,Beku每次想摸妹妹頭的時候,都只會輕輕力摸後腦而已。不過,話時話,除了頭顱Beku肯聽話之外,對於妹妹的手,面珠仔,腳仔及肚仔,Beku總是不自覺地大大力地拍打,要是我們叫她“細細力“呢?她就會越拍越大力,有時真的給她氣壞,唉!這種行徑,究竟何時才會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