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懷孕初期真係嘔到飛起來,對很多食物都沒興趣,有些食物甚至聞到就想嘔了 (如:飯,冬菇,蒜頭等等),真係食無可戀!記得當時,有一段時間,吃麥當勞就無事,我就日日吃麥當勞的包; 有一段時間吃燒味飯無事,我就日日吃燒味飯; 有一段時間對蕃茄薯仔湯無事,我媽媽就晚晚煮蕃茄薯仔湯給我伴飯吃,所以,蕃茄薯仔湯可以算是我的救星之一 (未試過那麼嚴重的害喜現象的話,真的不會明白看著美食而不能吃的痛苦)

前日再一次煮來渴,真是回味無窮... ...

材料 :
蕃茄,薯仔,瘦肉,薑片

** 可改用豬𦟌/豬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