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tt167/travelcake2/Wiku/P1490191.flv_###}

好多人都話第二胎會無咁緊張!hum... 我也有同感!雖然也會因擔心而去照Oscar、照結構,照4D,不過坦白說,在生活細節上真的沒有懷Beku時那麼緊張,尤其在飲食方面,上一胎真的戒得很清,朱古力、零食、茶盡量也不吃/喝,但今胎就偶然也會偷食,有時甚至好像上了癮一樣停不了。最近我喜歡上吃雪糕,記得上一胎,真的未夠8個月是不敢吃的,所以這一胎真的放肆了很多!不過海鮮類還是會忍,蟹/龍蝦等真的不敢吃,因為怕吃了之後令妹妹有濕疹之類的問題就麻煩了!

BTW, 回正題! 關於胎動,懷妹妹的第一次胎動好像比Beku時早,不過,感覺上妹妹沒有Beku般活躍,記憶中Beku真的踢得很勁也很用力,妹妹很多時都像“R癢“般,力度很少。不過,當踏入28週的這個星期,妹妹好像突然活躍了,踢得比之前使勁!跟28週前簡直是兩回事,令本來有點擔心的我現在也安心下來。哈哈!我是不是有被虐待狂?非也,只是更實實在在感受到妹妹的存在,更有安全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