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蛋糕真的又易做,又好味,又飽肚,我真的很喜歡,以前不愛香蕉蛋糕的我,現在都愛上了!

我總共做過3次,第一次雞蛋是有至打奶白色(跟用於海棉蛋糕的打蛋法一樣),焗出來的蛋糕會較高及鬆軟;第二次我只輕輕的把雞蛋打發,並沒有打至奶白色,焗出來也可以,不過就不會升得太高,及質地較為硬身,我不知兩者誰是Original?(因為食譜沒有說明雞蛋要打至什麼程度?)但我個人就比較喜愛前者,今次第三次做是把雞蛋打至奶白,真的很鬆很好味呢!

*其實這是十二月初的成品,只是一直沒有時間update而已!

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