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晚餐精選 : 蒜蓉賴尿蝦, 金銀蛋菠菜 翠瓜菜甫炒肉鬆

早陣子吃得太多肉類及煎炸食物, 今晚原本想煮蔬菜餐清清腸胃, 因此選擇了高營養的菠菜及老公的至愛翠瓜. 原本只安排兩碟餸便算(說明清清腸胃, 當然越少越好啦) 但是看見攤檔開始在特賣清貨, $20一籃紮紮跳的賴尿蝦, 實在很吸引, 終於忍不住買了一籃回家.

我是第一次煮賴尿蝦, 我知道在坊間吃到的賴尿蝦通常要放入滾油炸熟後, 再以蒜蓉,辣椒等配料炒香上碟. 但在家裏, 我真的不喜歡用油炸, 所以今次我選擇炒的方法. 可能不是油炸, 所以炒完之後會有少少水份(就好像炒蝦一樣, 有時也會有些水份從蝦身起出來) 感覺不像坊間的香口, 我想就是油炸與清炒的分別吧.

老公今晚要OT, 我已經吃過飯, 洗完碗, 裝好明天的飯盒, 上了網, 網誌也打好了. 但他還在OT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