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的北海道之旅, 我愛上了"扭蛋"這個小玩意. 日本... 真的有很多扭蛋, 林林總總, 有的是卡通人物, 有的是小玩具, 而我最喜歡的是便風景名勝類的扭蛋紀念襟章, 很特別很可愛喔!!! 每套紀念襟章由8-12款襟章組成, 不過...要儲齊一套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每次看見扭蛋機也會穩不住要抽返一兩次, 連老公也說我患了病態扭蛋 要立即醫治(不淮我再扭蛋), 哈哈. 慶幸這個病態回到香港後, 已經完全醫治好了

究竟這些扭蛋襟章有多吸引??? 你看看就知道了 : 

在札幌到的札幌小樽紀念襟章 

 在小樽抽到的小樽紀念襟章

在函館抽到的函館小樽紀念襟章 

 

除了名勝外, 還有這些路牌紀念襟章. 北海道的道路很多時會有這類型的動物出現(最出名當然是"熊之出沒", 但我抽不到

 

在東京抽到的東京小樽紀念襟章 

 

給你們看一看襟章的背面, 上面寫上紀念襟章的編號及資料, 連襟章也設計得這樣認真, 勁呀!!! (不過, 所有襟章都是Made In China)
  

是不是很吸引呢??? 我計算過了, 我在日本抽了差不多五十個扭蛋紀念襟章, 有些送了給朋友作紀念.. 餘下的, 我正在想想如何把它貼出來, 日後可以欣賞欣賞, 回味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