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cAke の 誕生 - 自從收到友人們送給我的焗爐後,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尋有關焗餅的資料, 因此而認識BLOG - 網上日誌.

其實一直都想擁有自己的BLOG, 可惜我這個電腦白痴, 一直都沒有"Dic"起心肝去開一個賬戶. 直至... 完成北海道之旅, 我的朋友, 客戶, 老公的朋友都紛紛問我有關資料, 他們更問到:"你有沒有自己的BLOG, 你應該開一個BLOG並把你的資料/經驗分享給所有人." 正因為此, 令我終於"Dic"起心肝, 申請了自己的BLOG.

這個BLOG的成立, 要多謝老公幫它提名, 沒有他, 我現在還在煩惱著BLOG的名字. TraVel cAkE是由他幫我想的, 因為我喜歡旅遊又愛做蛋糕. 而起這個BLOG的目的, 也是希望將我的Travel及煮食經驗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起名TraVel cAkE, 這個名字真的又簡單又貼切.

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地利用這個網誌平台, 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